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M201组织理论学习。会议由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洁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崔祎领学《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基本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大力度发展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做出巨大贡献。

李周尧领学《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的基本内容: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顽强拼搏、勇毅前行,战胜多重困难挑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支部书记马洁谈到,在日常生活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选择低碳出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下一篇:“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