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9

浏览次数:

        

2019828日,下午6:00美术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在美术学院M40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涣弟、陆畅。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王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任党委副书记徐哲,并宣布本次会议旨为迎接新生做好全方位的工作安排。随后,党委副书记徐哲对迎新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包括各部门人员部署,工作安排以及相关的安全防范措施等,并希望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紧密协作、强化落实、系统高效的完成迎新工作。最后,团委书记王波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执行力”的重要方针,希望全面发挥学生会的价值所在。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励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而且指明了迎新工作的方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内容安排。同时,体现出我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巩颢彰

审稿人:陆畅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学楼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下一篇:“青春近距离,团旗在我心”我与团旗合张影线上接力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