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近距离,团旗在我心”我与团旗合张影线上接力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61日,上午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与翻译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近距离,团旗在我心”我与团旗合张影线上接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本着以增强团员荣誉感,提高团员青年敬团、爱团的意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目的。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光辉下,充分展示青年学生们的朝气与自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祖国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了我们一代代优秀的青年学生茁壮成长,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在团旗的光辉之下,新时代的新青年亦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奋勇争先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