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美术学院于2月27日在201会议室展开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使党员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道路上,党员们将以此为准绳,加强对自我的监督,培养坚韧与执着的品质,保持廉洁作风,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在奋斗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学习使各党员深入了解党的自我革命,加深了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结合,深入学、反复悟,不断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约束自己。

撰稿:高万林

摄影:刘烨萱

责编:李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