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M20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洁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马洁传达了学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以及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委员常芳媛向各位党员报告2023年度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书记马洁谈到,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评议,不能持“老好人”思想,应指出问题,互勉互助,共同提高。随后,党员们通过填写无记名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确定了本支部优秀党员名单,并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支部书记马洁强调,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努力完善自我,增强党员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