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生党员教育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学习计划。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6日在两校区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开展主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王俊翔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关系民族昌盛的基石。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

纵观人类历史,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世界强国无一不是教育强国,教育始终是强国兴起的关键因素。我们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实不空,做到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