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学习

信息来源:

美术学院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8日在201会议室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灯塔大课堂包括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的《希望的田野》《借东风》《青春“足”够精彩》《走为上》《田野上的青春》等课程内容。观看视频课程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参与到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上来,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不断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领域发挥作用。

撰稿:王思琪

摄影:刘烨萱

责编:李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