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M201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学习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本科生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己及身边拖延症等不良工作作风进行了交流分享,深刻阐述了低效率对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影响。随后王波同志对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行总结,并提出日常工作中应首先端正工作态度、分清事情主次轻重缓急、制定计划依次高效的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这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志们表示改进工作作风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果断措施,主动适应新形势,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要求,特别是党员一定要在各个方面都起到正向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两份文件
下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