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23日下午三点半,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1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苗红磊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苗红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并集体诵读经典段落。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的认识,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科学内涵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历程和丰硕成果的认识,加深了对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中藴藏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党的建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等认识,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之后,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实际,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内容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学习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