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74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课学习。

王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五、六讲的内容,主要从“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等十一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

王波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入学习领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精神落实到学习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关于“田佳良事件”的讨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传承学院优良传统 发扬党员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