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关于“田佳良事件”的讨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M101开展了关于“田佳良”事件的讨论学习活动。本科生支部书记王波,组织委员位焕弟以及15级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轮流发言,发表自己对于“田佳良事件”的看法和感悟。党员纷纷表示田佳良在网络上发表错误言论,并且在本科学习期间发表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产生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作为中国公民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王波同志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进步,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已经能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分析问题。在“田佳良事件”中,这种行为属于表里不一,弄虚作假。作为党员,我们应自我反思,经常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抵制错误言论。

通过本次讨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学习我国优秀党员爱国精神,树立榜样,向榜样看齐。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