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学院优良传统 发扬党员奉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630日,在辅导员王波老师带领下,2015级党员和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毕业生档案整理和寄发工作。

毕业生材料归档和档案寄发是一项要求细致且工作量巨大的工作,每年都是在辅导员带领下,由党员和积极分子配合完成。在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几个月辛勤工作的基础上,630日,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5年级全体党员和17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王波老师带领下,加班近六个小时,耐心又细致地为每位毕业生同学整理材料,装入档案,并顺利寄发,完成了今年毕业生离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虽然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但参加该项工作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服从安排、不畏艰辛、一丝不苟,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工作,既传承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关心集体、乐于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课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观看民族经典歌剧“党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