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1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M201进行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同志逐条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21条内容。通过学习,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此次宪法修改是根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了国家根本法,此次宪法修改,坚持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广泛凝聚共识并得到人民拥护。

另外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党员同志将修改宪法的文件内容和精神指导今后的学习工作,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