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M201举行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支部书记王波、本科生支部组织委员位焕弟同志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波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共同讨论了对于感恩这一永恒话题的理解。并分享了身边无处不在的感恩实际行动。党员纷纷表示感恩首先要知恩,将心比心,感恩一切善待过自己的人。王波同志总结,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员必备的品质。要将感恩落到实处,不辜负国家、父母、学习的培养。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感受颇深。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给我们创造了如此幸福的生活;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成人;感恩母校、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栽培。

党员同志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