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术学院迎新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113日,由美术学院和翻译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运动会在西操场圆满结束,团委书记王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同学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鼓舞人心的音乐,2018年美术学院18届迎新运动会正式开始。团委书记王波致开幕词,随后两院运动员有序入场。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径赛、田赛类和女子径赛、田赛类的多个项目,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9点,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下午5:30伴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躲避球的结束,运动会也进入尾声。

本次运动会,裁判员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保持了努力拼搏的参赛风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迎新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增进了美术学院和翻译学院的的友谊。同时,运动会的举办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并为2019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运动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九届“职来职往”面试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美术学院励志报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