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励志报告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1030日下午,美术学院励志报告会在M305成功举办。参加会议的有2016级、2017级、2018级所有入库的贫困生,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王波老师赠予在座同学精心规划、励志人生、方得始终的十二字箴言。之后,曾经获得同心光彩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并被成功保送本校2019届研究生,2015级学生吴金涛从学习经验、奋斗经历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励志感人的报告。最后,吴金涛引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当他临死的时候能够说,我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生最宝贵的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结束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向优秀的师姐看齐,做一名心里富裕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此次报告会也是我院资助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11月份奖助学金评选结束后,我院都会组织奖助学金的获得者进行感恩教育,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用真才实学的实际行动报答国家,报答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上一篇:2018年美术学院迎新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