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同志,组织委员位焕弟同志,全体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波主持。

首先由位焕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逐字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完毕后,支部书记王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戚万学同志有关“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每个党员以“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为关键词,结合自身实际写一篇思想汇报,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在促进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本次会议是抓实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

   本科生党支部

201759

 

 

 

上一篇:2017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院在学校第四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