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7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精彩连连,各个学院的方队斗志昂扬。美术学院方队由51名美院学子组成,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过主席台。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我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赛场上拼搏,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观众也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句句呐喊,一阵阵掌声,让运动员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他们活跃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跳远、长跑、跳高等等。他们任凭汗水挥洒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我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展露锋芒,兰宁同学在男子400米跨栏预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欧嘉馨同学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刘霄鹏同学在趣味运动项目踢毽子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参赛同学也在各自的项目中表现积极,拼尽全力为院争光。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彰显我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彰显了对于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因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团委宣传部
                                          2017511

                                       供稿:范欣茹 赵雨欣
                                        摄影:郭鹏飞 孔瀚韬

 

 

上一篇:2017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