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3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12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A106召开,党委副书记毛永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潘爽珉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毛永正讲话,毛书记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2016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本次例会的主要主题是对团委学生会的干事进行工作培训。毛书记指出,学生会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为学院、老师、学生服务。学生会各个部门应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加强内部外部的团结,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毛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正气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宣传意识、吃苦意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

接着,由团委副书记王媛讲话,她提到要加强政治意识、知识素养、心理素养,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要具有创新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学生会主席张成群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这一角色,掌握学生干部干好工作应具有的能力,处理好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王倩发言,她提到担任干部的目的、学生干部的定位及使命以及如何开展工作。

         本次例会的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规范了学生干部的日常生活及言行,有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完善自己,更好地为学院、老师、同学服务,为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会信息部

                                                                       撰稿人:荆彤、吴健丹

                                                                                  2016112

上一篇:我院在学校第四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上获奖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竞选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