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竞选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12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竞选动员大会

 

9月28日,美术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动员大会在A105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毛永正、辅导员王元如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辅导员王元如讲话,王老师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副部竞选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老师、服务同学。随后,党委副书记毛永正讲话,他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竞选,继续为学院服务;第二,要求同学们以平常心来对待本次竞选;第三,要求各部部长要积极地推荐合适人选。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成群针对此次副部换届的具体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竞选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竞选积极性,为副部换届的有序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会信息部

                                    撰稿人:荆彤、石慧

                                      2016年9月28日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迎新生中秋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