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30

浏览次数:

        

  2018926-929日,美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东篮球场圆满结束,参加比赛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团委书记王波,朱立国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参赛队,采用抽签赛制。926日,在热情的拉拉队开场舞后比赛有序开始。一声响亮的裁判哨声将场上两股力量瞬间点燃,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倒地的扑救构成了一副副激烈动人的画面。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们打气、喝彩。929日,历时四天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夺得冠、亚、季军的三支队伍分别为本科2016级、2015级和2017级。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我院新生的体育学习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联谊赛小组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