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联谊赛小组赛中勇夺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切实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10月9号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团总支书记王波,研究生导师郝海波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以精湛的球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院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加练习,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本轮羽毛球赛为小组赛,我院以3:2的成绩赢得了此场比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燃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联谊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