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舞动美院——我院在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59日晚700,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大赛在音乐厅火热举行。我院16名研究生佳丽带来的健美操《Boom Boom》,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同学们充满动感的动作,明快奔放的舞姿,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带上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的红色队服彰显我院的激情与活力,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从起初舞蹈的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的构思到细节的推敲,经历了无数次刻苦训练,今晚才得以精彩呈现。这是学院党委关心指导、研究生会文艺部学生干部尽心陪伴,16名舞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最终,我院以绚丽的舞姿荣获本次大赛第四名。

此次健美操、舞蹈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们年轻激昂的青春活力和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研究生们学习之余的课外活动,增强了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为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下一篇:美术学院携手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工笔画会 举办“问道2018•中日文化交流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