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1日上午,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姜玲、组织部部长郭庆兵一行来我院就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的汇报。刘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汇报,他从党建材料造假问题自查情况、“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展情况和学院分党校建设情况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严格组织发展程序,规范组织生活,确保学院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将学院分党校工作做细做实,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之后,督导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我院党委的党建材料。督导检查组成员对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党建工作作出了指示。姜玲同志指出,我院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党建材料和组织生活,实事求是、抓铁有痕地开展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深入。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2018春季田径运动会(日照校区)圆满落幕
下一篇:绽放青春,舞动美院——我院在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