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至六篇。

王慕东书记谈到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要求,共同创造美术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态、新生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