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在学院201学习传达学校纪委第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周彩霞结合我院实际,要求进一步明确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和重大举措,强调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凝聚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徐哲传达了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学习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为学院发展做更大贡献,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铺好路。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全院师生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信念、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强化做实日常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努力打造有担当的美术学院党员队伍,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摄影:鲁嘉忆

2021年3月26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