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员们要学会实干兴国、永葆实干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这使我们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从思想、行动上提高认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今天的专题学习仅是学习践行全会精神的起点,下一步将会通过专题研讨、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学习、深入学习。





作者:李 悦

王 雪

责编:鲁嘉忆

: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