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主题党课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10点,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支部书记上党课在美院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老师主讲,副书记陆畅老师以及本科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堂课。

在此次党课上,王波老师从入党材料的规范书写和端正入党动机两方面进行了讲授。王波老师通过讲述抗美援朝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来引领发展对象同志们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身边同学的案例对当下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用“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和“好运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两句谚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下一步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调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经受组织的考验,而这种考验在新时代、新时期更具有伟大的现实意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美术学院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让真正优秀分子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团委宣传部

撰稿:袁慧聪

摄影:王新宇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
下一篇: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