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M205教室举办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授课,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

在主题党课上,徐哲老师围绕三个方面来讲述此次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首先,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他讲到要站在历史中看历史,中国的国家利益受到了威胁做出了出兵抗美援朝的决策;紧接着就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展开了讨论,目的是为了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希望新一代能够缅怀先烈,向他们学习,不断前进、英勇顽强的精神,在生活、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最后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带给了我们抗美援朝精神,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以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办,让在座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前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同时也使他们明白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烈学习,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在大学期间努力增长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委宣传部

                                 撰稿:张泽一

                                 摄影:鲁嘉忆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主题党课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