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工——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三下乡”之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31

浏览次数: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高校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作用,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26日,学子们在济宁市汶上县次邱镇为期十天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三下乡”,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在这十天中,学子们有心酸有汗水、有感悟;收获知识,收获友谊,也收获成长。



应乡村反邪教教育的需要,72425日,学子们于刘庄村绘制了六幅反邪教墙绘。25日下午及26日上午,学子们赶赴双楼村和周庄村,分别完成了六幅、两幅文化墙绘制,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与次邱镇王镇长对学子们进行看望,并对同学们的墙绘作品作出了极高评价。



至此,学子们共于次邱镇七个村庄内完成墙绘58幅,并由美术学院17级张永泽题字,完成了墙绘作品画龙点睛的一笔,至此美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完美收工。结束亦是开始,服务仍在继续。时间在变,初心未改,学子们必将以青春之名,为建设大美乡村贡献青春力量,我院必将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为国家培养适应性人才,为社会、为教育、为未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2020726


                                                                    

 

上一篇:“乡”约盛夏,绘梦青春——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下乡”墙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墙绘马口——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三下乡”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