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雷锋活动之赠送字画,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07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学雷锋活动之赠送字画,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3月7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学雷锋活动之赠送字画,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在天桥对面顺利举行,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王元如、位焕弟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开展“学雷锋活动之赠送字画,捐赠衣物”活动,是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也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本次活动中团总支全体成员、学生会部分成员积极参加,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了力量。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赠自己的衣物、文具、生活用品等,同学也得到了自己喜爱的书画作品。温情手拉手,爱心在物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感动。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影响世界,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同学们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得到了回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有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据悉,我们还将举办此类活动,营造讲文明、守公德、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走进同学们的心中,凝聚起建设幸福江山的强大力量。

 

                                     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3月7日

                            (供稿:陈晓璇 王维 郭鹏飞)

上一篇:美术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学生会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