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25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

——PPT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集中展现学生干部风采,323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PPT大赛在M305顺利举行,辅导员王元如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PPT大赛以“传承雷锋精神,营造文明三月”为命题,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选手按编号依次上场展示PPT,展示操作技术和制作技巧,每名选手有十分钟的内容与技术讲解。有的参赛者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充分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评委打分决定名次。

Powerpoint作为现在学习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演示工具,通过这次PPT大赛,为美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大家认识到了熟练使用PPT在现在的工作学习中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PPT大赛更能成为一个展示我院学生干部风采与成果的有效方式,提升同学们学习兴趣与激情,起到了寓教于乐,陶冶情操的积极意义。

                                                 美术学院信息部

                                                2016年3月23日

                                              (撰稿:荆彤 刘晓童)

                                              (图片采集:石慧)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美术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学生会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