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4:30,美术学院于M305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辅导员王波老师以“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行政意识与能力培养”为题目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老师以“势”为引导,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讲到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尤其强调了大学生中的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针对全球以及我国新一轮疫情形势,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的严要求和高标准;面对新变化新挑战,要有大局意识,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培养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和辨别力;最后以“Excel表格”的制作与使用为例,阐述了具体的工作实例,为提高工作效率提供支撑和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提升2021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学生工作提升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袁慧聪 王雪

摄影:李航 李悦

审编:王波


上一篇:美术学院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行中
下一篇:坚守“疫”线,同心织牢防疫安全网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