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线,同心织牢防疫安全网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3月31日晚在M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慕东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前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结合当前疫情局势和学院实际情况,深入查找短板漏洞,研究对策举措,就下一步全力以赴打好防疫阻击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党委书记王慕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



王慕东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是第一任务,但同时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线,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


1.严格执行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区、不离园区,落实“两点一线”。严禁学生离开学校驻地,极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日照市的,至少提前1天提出申请,由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和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双签字”盖章,报学校审批,在疫情解除前暂缓返校。

2.日照市外学生暂缓返校,极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提前3天提出申请,由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和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双签字”盖章,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按日照市防疫政策执行。

3.疫情解除前,在校学生暂缓接待亲朋好友来校看望,避免社会面疫情传入校园。

4.各班级主要负责人要将离校、返校最新要求传达到校内外每名学生,如有遗漏,严格追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美术学院师生对疫情新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共同抗疫。





撰稿:王海怡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