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3月25日上午,学院举办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45名研究生参加,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从选题科学性、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多角度予以评议指导,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预答辩,全面检查学生学位论文的完成情况,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从而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论文的外送评审和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海怡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坚守“疫”线,同心织牢防疫安全网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