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徐正教授色粉画作品展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4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原任院长、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徐正教授画展在日照美术馆顺利开幕。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副院长宋润民、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画展开幕式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梅主持,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中国美协水彩粉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陶世虎、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孔新苗、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分别致辞。


本次展览以“阳光·文化·生命”为主题,展出作品类型多种多样,内容上有风景、人物;题材上有江南水乡系列、日照海滨系列、欧洲风情系列等,涵盖了自然、人文、历史等元素,画家把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绘画的浪漫主义情怀相结合,展现出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彰显出画家深厚的绘画功力和学养。


此次美术作品展为学院师生提供一次宝贵的艺术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浓郁的艺术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激发大家主动探究学习的欲望,开拓同学们的艺术思维,丰富师生对艺术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是美术学院教学成果和师资水平的集中展示,为推动美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添薪助力。



作者:李悦 刘潇阳

责编: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