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年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示美院学子的艺术创作水平,2021年12月13日上午,2021年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年展在美术馆顺利举办。此次展览从12月13日持续至12月19日。


此次展览参评作品共393幅,实际展出作品共168幅,涵盖国画、油画、书法、设计等多方面,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尽现美院学子的真才实学及对艺术饱满的热情。其中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有31幅、二等奖38幅,三等奖35幅与入围奖67幅。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艺术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培养了他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巩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校园艺术教育,推动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持续发展。


作者:张泽一 李怡飞

责编:鲁嘉忆

审编: 

上一篇:美术学院徐正教授色粉画作品展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