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全体研究生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传承英雄情怀,树立珍惜生命的价值观念,美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学习省教育厅联合省委讲师团、省卫生健康委和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节目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国内外的疫情状况,并指出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防疫任务依然艰巨。随后对学生必须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了细致讲解,在防疫医生的引领下,同学们掌握了口罩的佩戴摘脱丢弃方法、七步洗手法、交流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个人防控技能。

    通过本次节目的学习,我们了解了更多的抗疫感人故事。随着防疫常态化,疫情已被控制,我们不能忘记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学习防疫知识,加强防疫意识是我们为“抗疫”做出的最力所能及的贡献。疫情终将过去,春暖终会花开。


宣传部

撰稿:史增敏

摄影:冯寒玥

审阅: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全体研究生观看学习疫情防控典型事迹视频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