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上午10点,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美院104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支部内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最后,采取民主测评的方式,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员教育监督,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为“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反邪教视频,并逐一签订《承诺书》。
                                                                                                                                                      

编辑:马洁

202017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灯塔大课堂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