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灯塔大课堂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M205顺利召开灯塔大课堂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副书记陆畅、辅导员张恒通出席,本科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由王波主持。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王波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为主向参课成员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并希望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将党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中。参课党员们分别谈认识、谈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党课的顺利召开,为美术学院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起了推动作用,充分调动了美术学院党员的责任意识,利于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团委宣传部

  撰稿:邹雅琪

                           摄影:李欣然

                           审编:徐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