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在M305顺利举办“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问答活动,美术学院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问答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参赛同学们精神饱满,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的了解以及对当今党的政策的学习成果认真答题,成功接受一次党务素质体检,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考试水平,最终在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问答活动的成功举办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掀起了美术学院同学们学党章的热潮,有助于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推进美院文化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美院学子服务社会和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团委宣传部

编辑:郑  莹

摄影:鲁嘉忆

2021年1月2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主题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