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7日,美术学院分别顺利召开18级、19级、202021年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主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哲、18级辅导员陆畅、20级辅导员王俊翔主持,18级、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此次会议中,首先,老师们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禁止作弊,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要认真备考,不要挂科。随后,提出在寒假期间智慧曲园中进行健康打卡要求,以及离校之前的准备工作,为假期后的新学期提供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老师们贴心的询问了班级里的人际关系,并强调班级里同学关系和睦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树立诚信应考理念;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在宿舍、学习、生活中等各方面的安全警觉,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美术学院的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团委宣传部

编辑:郑莹 王雪

摄影:王新宇 宋瑜

2021年1月6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