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党课开讲了》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了》节目。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于10月31日(星期日)晚间八点档通过不同形式,不同方式的直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杨凤城主讲的《党的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杨凤城教授主讲的党课《党的伟大成就》,同学们收获很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创造“两大奇迹”,那就是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杨教授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运所在、利益所系”。




党课中连线了浙江下姜村的党总支书记,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共同富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新发展理念,团结一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支部师生作品《五莲-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