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9:30,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M104举行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副书记宁晓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党委委员马洁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王慕东书记谈到,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求真务实讲实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学院工作有序发展。





撰稿:马  洁

摄影:李晓夏

审核:马  洁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党课开讲了》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