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届国画专业毕业创作展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6-14浏览次数:

         2019613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2019届国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在美术馆成功举办,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党委书记周彩霞,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陆畅及美术学院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展。本次毕业展将从613日持续到617日。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35幅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的优秀国画作品,涵盖了山水画,人物画,禽鸟走兽虫鱼画等多种类型的作品。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在仔细观察学生作品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创作理念和思路,对毕业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及教师们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参展作品,在内容上丰富多样,内涵上饱满鲜明,结合中西,传统与现代的方式真切的反映了学生们在创作上的个性与激情,体现了同学们不断翻新预想最后突破自我的心路历程,体现了美院学子们力争进取,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艺术理想的不懈探讨与追求。

本次美术学国画专业毕业创作展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美院国画专业老师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四年专业成绩的积淀,并在创作上探索和挖掘个人的独特风格,促进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交流,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同学们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