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现场教学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5-27浏览次数:

2019524日上午8:30,在曲阜师范大学D201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现场教学顺利举办,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担任本次课堂教师,王敬负责翻译。美术学院老师张忆菲从旁指导,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现场教学。

在激动又略带紧张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现场教学。首先,安德列教授讲解了素描专业中的光影,透视等基础概念知识。随后,在现场教学中安德列教授采用分步带画,记忆力培训,游戏教学等教学模式展开了一堂精彩有趣的美术培训课堂。教学过程中,安德列教授教授认真解读画作中每一步的细节与关键,指出并解决学生出现的问题,对于表现良好的学生他将提出表扬并赠送礼物。同学们则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听取安德列教授指出的问题并加以改正。整个课堂学习气氛活跃,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对知识的渴求与兴趣。

本次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现场教学的举办,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层面和专业技能。有助于美术学院教学模式改善与进步,对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