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美术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8日在20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评议内容和评议工作程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意识,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以树立标杆的态度检查自己,反思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共识、激发了工作、学习干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化了沟通交流,提升了思想认识,将继续保持比学赶超的强势劲头,扎实工作,展现新气象,不断保持和提升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马嘉琪

摄影:刘烨萱

责编:李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