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济组通字〔201832号)和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912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1举行“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苗红磊同志主持。

首先刘英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保证。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专项斗争;要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反对黑恶势力;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要坚持示范带动,敢于亮剑争当斗争先锋。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签订《承诺书》,纷纷表示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内容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关于“田佳良事件”的讨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