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教授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教授在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美术学院进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美术学院班子集体、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党委副书记徐哲、副院长宋润民等参与调研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向书记汇报了学院的有关工作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书记就分管的工作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与会教师代表关于职称评聘、人才引进、校际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书记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真正肩负起党管人才的责任;学院党委要发挥好、利用好高级人才的作用,把学科培育好、建设好。




上一篇: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