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活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周彩霞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为中心组成员阐述了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与学院工作的相关联系。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计划,下周要开展的调研、征求意见活动的预备工作。周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继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美术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担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新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教授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学习王尽美同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